一只爱企鹅的熊

没啥,就是现在满脑子只有桃包!(原)根八和1218的脑残粉!cp可逆不可拆!

【Evanstan】野梦总会成真的吧(一)

吐槽在前面的话:渣文笔什么的,为了桃总生贺不要脸的码了,逻辑废,自己留作纪念……如果有人喜欢就最好了😜

正文

看了看时间,快到下班的时候了,Chris一边整理公文包,一边考虑晚上该吃些什么。Pizza?中餐?还是简单的做个三明治好呢?当他正在想一会儿是不是该去超市买点蔬菜的时候,肩膀被冷不丁的拍了一下,扭头发现,是自己多年的同事兼死党AM。

“嘿Chris,我们家周末准备在后院办一场烧烤party,来参加吧,”AM满脸兴奋的说道:“谢尔塔的不少闺蜜也会来,你可以看看有没有合自己眼缘的,谈场恋爱,摆脱你万年老光棍的身份。”

看到AM略带“猥琐”的神情,Chris无奈的摇摇头,“算了吧,你们自己好好玩儿吧,这周打算去我姐姐家看看Marry,咱们前段时间一直在出任务,好久没见她了,挺想的。下次有机会再和你们一起。”

“嗨,你说说你,总是惦记着家里的小外甥女,这么喜欢小孩子,就赶快结婚自己生一个呗。你说说在咱们组,单身狗也没剩几条了,你就是其中之一,抓点紧吧。是不是已经有心里人了,没追到啊?”

心里人?Chris脑中闪过了一双蓝色的大眼睛,嘴角毫不自知的挂上了一丝宠溺的微笑。

一闪而过的笑容被AM飞快的捕捉到,并对此感到十分震惊:“what?!!!你莫不是真的有喜欢的人了!到底是哪个家伙?!怎么从来不给兄弟我说!还够不够意思了!靠!我对你这种不够义气的行为表示实名制谴责!”

不理会AM的大呼小叫,Chris拿起外套离开办公室,只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。

夜里躺在床上,Chris双手交叉垫在脖子下,不禁又想起了那个人,一个在一年前只有过一面之缘,却总在脑子挥之不去的影子。

一年前。

踏进昏暗的夜店里,喧杂的音乐声还是让Chris皱了皱眉头,他几乎从不会进这些声色场所,每日下班回家后就按时吃饭、看新闻读书的生活习惯经常被人称作是老干部做派。不过Chris倒是不在乎这些事。要不是为了查询案子的线索,他依旧不会选择来这个音响震得自己脑袋疼的地方。经常面对那些凶犯破案就足够烧脑了,日子还是清净点好。

“一扎啤酒谢谢。”坐在吧台前,Chris观察着店里的人们。生生色色的人在这里,好像都忘记了烦恼。

一群看起来比自己小四五岁的青年,桌子上摆满了空酒瓶,桌上有一只瓶子在旋转着,停到某个人面前时都会引开一阵欢呼,看着他受惩罚,其他人都会哈哈大笑,尤其是一个穿着波点短袖的男生,属他幸灾乐祸的最开心,前仰后合感觉快背过气了。想起自己上大学时也和几个朋友在公寓这么玩儿过,不由得感慨一句年轻真好。

角落一个带帽子的人让Chris变的警惕起来,案子的嫌疑人,也是这次他来酒吧的目的。不过好在对方似乎没有注意到自己,也没有什么异常,只是一个人喝闷酒,并且看起来好像还要喝很久的样子。

早点解决吧,等这个案子完结了,自己一定要向领导请个长假,去萨凡纳海滩休息一番,Chris暗暗下定决心。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度过假了。身为警官就是这么无奈,案子一件接一件,总是有这样那样的突发情况。

就在Chris已经开始暗自计划旅行的时候,那个刚才和朋友玩游戏,穿着波点短袖的青年走到了他的面前,打着发蜡的头发,天之骄子的香味,收腿的牛仔裤,圣克里斯托弗的项链,都表明着这是一个受尽宠爱,随性随性的小少爷,一双蓝色的眼睛像海水一样澄澈,透露着一丝狡黠,让Chris不由得想到了猫这种生物。

怎么,这次是他要被惩罚了吗?苍天饶过谁!Chris有点想笑,不知道这孩子会被他的朋友们怎么恶搞。

突然间,一双手勾住了Chris的脖子,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落在了他的嘴唇上。周围人群呼声四起,震破耳膜这种感觉,让Chris的心跳瞬间加速,他恶作剧般的一手搂住对方的腰,一只手扣住了他的脑袋,加深了这个吻。用舌尖轻顶男生的牙齿,舌头顺利的探了进去,舌尖你来我往间谁都不相让不妥协。搂在腰间的手也加重了力度,在唇舌来往中胸口渐渐发热发烫,时间仿佛静止一般,激起的莫名的不安与躁动通过双方唇角的银液牵扯泄露出来,耳边的呼吸声越来越粗重。一切似乎好像,不再是恶作剧......

怀里的人微微有些想要挣脱怀抱,Chris松开了手臂,停下这个吻。他看到对面的蓝眼睛有一些潮润,脸上也带着一丝潮红,明明有些不好意思,却装作很不在乎的样子舔舔嘴唇。“帅哥,你吻技不错嘛~”戏谑的一句话,摆摆手,走回朋友群中。

如果不是看到他抓紧衣角的手,Chris大概真的会相信对方无所畏惧。

回味着刚才那个吻,Chris发现自己好像有一点点心动,这种感觉是多久没有出现过了,一年还是两年还是更久呢?虽然从不相信一见钟情,但或许问那个男生要一个联系方式是个不错的选择?

该怎么开口这个问题困扰着Chris,角落戴帽子的嫌疑犯已经起身,穿过人群走出了酒吧。

糟,这个可不能跟丢了。Chris迅速抛掉了脑子的恋爱幻想,悄悄跟在男人身后离开。联系方式什么的,结案之后,有时间再来这家酒吧看看,如果有缘,是会再见的吧。

可有时候老天似乎就是爱开玩笑,即使Chris每周都会抽一天去那家酒吧,但那个让他惦记的人却再也没出现过。

“你说,我还会不会再和你相遇呢?”Chris翻了个身,带着这个疑问,渐渐睡去。

TBC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一只爱企鹅的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