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爱企鹅的熊

没啥,就是现在满脑子只有桃包!(原)根八和1218的脑残粉!cp可逆不可拆!

【根八】开坑预告

“美林,你今天是怎么了?怎么总是心不在焉的样子?”

拍摄写真的摄像师放下手中的相机,有些无奈的说道,“是不是有什么心事?”

听到这话,美琳才突然缓过神来,连忙道歉,“啊,实在是不好意思啊前辈,我今天身体有些不太舒服。”

“哎,原来是这样啊,要不我今天就到这儿吧,你好好休息一下,我们明天继续。”

“好的前辈,谢谢您。”双手合十表达了谢意,美琳走到储物柜边,从里面拿出手机。

打开line,就看到哦噶发过来的几十条语音。点开第一条,当听到哭腔时,原本就不安的心瞬间揪在一起。终于,自己最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…

= = = = = =我是分割线= = = = = =

P.S.谢谢每一个点赞和评论的小伙伴。我很懒,文笔也渣,可能会写的乱七八糟的,也不一定什么时候更,每次更多少…
如果大家觉得无趣,先说声抱歉啦。
但是我一定会坚持写完的。因为这篇文章,我要送给一个人,他对我来说,很重要…

评论(8)
热度(13)

© 一只爱企鹅的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