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爱企鹅的熊

没啥,就是现在满脑子只有桃包!(原)根八和1218的脑残粉!cp可逆不可拆!

【根八/晴晴生贺】关于NG的一些理由

第一次NG

《不愿放开你们任意一个》 伴奏响起……

Ngern:(丰富的内心活动)啊,揪心。话说这是第一次参加演唱会什么的,而且还是为爱的告别演唱会,一定会有很多粉丝来到现场。这可是现场版啊,万一我要是跑调了怎么办?哎哎,以前和哦噶一起的时候,都是我在混,他在唱。可这次是演唱会啊,混不下去啊。好苦恼……

渊源:停!Ngern,你怎么搞得,前奏都响那么半天了你还不唱?在发什么呆啊!

Ngern:哎?!

August:Ngern,别思想抛锚啦,赶快进入状态开始排练吧

Ngern:哦哦,好的(哎,纠结)

第二次NG

《不愿放开你们任意一个》 伴奏响起……

Ngern:(依旧是丰富的内心活动)哎哎,怎么回事,我这才反应过来,说好的小伙伴呢?不是刚才大家都在一起吗?怎么现在这里就剩下我和哦噶了?两个人,略紧张怎么办?讲真,这样独处的机会还真不多,以前都是和大家在一起,但这次只有我们俩,总感觉怪怪的啊。这种诡异的心跳加速是怎么回事?

渊源:停!Ngern,怎么感觉你今天总有点心不在焉,是身体不太舒服吗?脸有点红,是不是发烧了?

Ngern:(表情淡定)没有,只是感觉这屋子里温度有点高,太热了。
渊源:哦,原来如此。坚持一下吧,一会儿请你们吃冷饮。

第三次NG

《不愿放开你们任意一个》开始录制……

August:(唱)如果我像……呃……

渊源:哦噶,怎么了?怎么感觉你嗓子有点哑?

August:那个,因为昨天晚上我和Ngern….

众小伙伴:嗷嗷嗷!昨天晚上……(贱笑.Jpg)

Ngern:(卧槽?!)你们都是从哪里冒出来的?吓我一跳!

众小伙伴:快说!你们俩昨晚……

渊源:(眼见形势不对,迅速制止):好啦,你们别闹了,快让他们继续排练吧,NG好几次了都。(小声问哦噶)到底怎么了?是不是?…别害羞,我懂得~

August:导演,我和Ngern昨晚吃夜市,遇见有人虐待狗,就和那人争吵了好久,怎么了?是不是会影响到形象啊?

渊源:(满脸失望):咳咳,不会,没啥,你们做得对。

August:哦。

第四次NG

《不愿放开你们任意一个》录制中

Ngern:你提心吊胆的跑来询问,问我谁才是我最重要的人,占据心里的是他还是你…呃…

渊源:停!Ngern,你怎么又不唱了。是不是把歌词忘记了?你经常忘歌词我不责怪你,但是拜托你低头看一下歌词提示板好不好?你总看着Gust干什么……虽然说剧情需要这个效果,但是如果你忘词了,我拜托你还是看一下提示啊喂……

Ngern:(双手合十)对不起……

第五次NG

《不愿放开你们任意一个》继续录制中……

August:Earn,我会永远守护在你身边。

Ngern:谢谢你啊。

(借位接吻)

渊源:停停停!Ngern!你愣着干什么!借位啊!借位!

Ngern:啊?!(回过神来)对不起对不起。我刚才有点分神了。实在是对不起(双手合十)

渊源:哎,算了,再来一遍,你这次注意啊

第六次NG

《不愿放开你们任意一个》最后一幕录制

August:(右手勾住Ngern的脖子,歪过头,缓缓的靠近)

Ngern:(不由自主的向后躲,避开哦噶)

渊源:Ngern!你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,以前拍戏都不见你NG这么多次,怎么就这么一首歌你会出这么多错,你躲开干什么啊……

August:Ngern,别害怕啊,我们这是借位,不会真亲哒。再说了,(推Ngern一把)你水男都拍过,装什么纯情啦。

Ngern:呃,我……

渊源:好了好了,别你啊你啊的,快点继续吧,争取这次一次过吧。

Ngern:我一定会努力一次过的!

 

渊源:OK,OK,结束,今天你俩的这首歌总算是过了,记住刚才排练时的感觉,回去有时间在好好联系一下吧。马上就要演唱会了。Ngern,你今天的状态很不好,回去好好休息一下,仔细的揣摩一下吧。

Ngern:好的导演,我先回去了。再见。

渊源:好的,哦噶也可以回去了。

August:导演再见。

 

在停车场和哦噶一起和粉丝合了影,送完福利,Ngern满腹心事的回到家了,刚躺在床上没两分钟,手机铃声便响了起来。是哦噶打来的。

“钱大根,你今天怎么了?感觉你状态一直都不对啊。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”

“呃,没有没有,昨天看到人虐狗嘛,很生气,回来有点失眠,今天精神不太好。”

“诶?是嘛?”

“是啊……”

“那好吧,那你早点休息,好好调整一下吧。”

“好的…”

 

挂下电话,Ngern满脸愁容,又躺回床上,闭上眼睛,脑中浮现的都是哦噶靠过来,要亲吻自己的样子。

“怎么他靠近的时候真的就心跳的快蹦了出来,那一瞬间,居然真的就想那样不借位的亲下去。还有他在唱歌词,问谁最重要的时候,我下意识的居然想说那个臭小子的名字。糟糕!我想我是不是喜欢上他了…..这可怎么是好呦,那个傻小子,要是知道了,会不会和我绝交啊?哎……”

 

与此同时,哦噶家里,哦噶正在拼命的捶一只熊猫玩偶。

“死熊!蠢熊!躲什么躲啊!亲我的时候干嘛躲开啊!拍水男的时候不借位都那么投入,和我拍怎么借个位还要躲啊!去死吧!去死吧!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FIN=====================

P.S.答应晴晴的生贺,卡了一天,总算是写完了。话说我对演唱会的怨念呦_(:_」∠)_痛哭流涕T^T祝晴晴生日快乐~ @暧八月的晴 

评论(19)
热度(28)

© 一只爱企鹅的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