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爱企鹅的熊

没啥,就是现在满脑子只有桃包!(原)根八和1218的脑残粉!cp可逆不可拆!

【脑洞糖】一个关于包子微博的不负责任脑洞糖

    首先,感谢我的好基友萨萨 @谁把流年换 提供的关键性证据,让我安心的咽下这口糖。  

      是这样的,昨天在和桃包girl聊天分析波士顿吃饭事件的时候,联系之前看到的三小时妹子和包子合影的图(就是有个姑凉在推上说,自己在包子旁边坐了三个小时,包子人很友好),我脑洞包子从新加坡直飞波士顿,然后回的纽约,因为波士顿到纽约坐车也差不多就三个多小时。

       接着我就过去挖料,看能不能挖到什么。仔细看合影(因为原po小姐姐删了,所以我就不发这个合影了),我感觉这个帽子有点眼熟。这时候我就想起来了包老师的微博。诶?!这好像是一个帽子!还有等等!图中间的光斑是什么?好像手。

    但是自拍的话,手真的能真的拍进去吗?会不会根本不是自拍?而是旁边……

      于是乎我就扭来扭去,各种凹造型,然后发现,拍倒是能拍出来,就是造型会凹的很别扭,而且拍出来还是怪怪的,脸也显得奇大无比,根本没法像包老师这样自然。(是的,我脸大😭)像包老师上半身只拍到一半,且两条腿都能被明显拍出来的这种效果,臣妾做不到啊

      自此,我基本无责任推断这张照片非自拍,但是还是缺乏关键性的证据。考虑了一下自拍的镜像效果发现,只要坐在出租车坐标靠窗户的位置,就可以拍成这样。不过此时基友萨萨指出了关键性的证据,数字! 

(cr:萨萨网上找的)


     包子微博上照片的前排座椅上有311的数字(注意顺序是正序!!!)那么如果是自拍的话,怎么才能拍出这个顺序呢?萨萨试了很多种方法。再次特别鸣谢萨萨的实验和实验成果图。

(cr:萨萨 @谁把流年换 )

     不过萨萨是安卓手机,包子是iOS的,iOS带自动镜像功能。可是,也必须是左手拍,包子右侧是玻璃(即和司机是对角线)才可以,但是一般一个人人坐座位,都会做司机的后方吧,非左撇子的人,左手拍出来的会这么自然吗?反正这个姿势,左手我怎么都凹不出来这个角度……反倒像旁边有人叫我,我扭头被抓拍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分析到这里,我基本可以得到微博图非自拍的结论了……

      已知美国时间6.1的晚上,包老师发了微博,已证这张照片是别人给包老师拍的,那么问题来了……到底是谁在包老师旁边为他拍了这张照,且让他心情很好的忍不住发个微博说一下呢~(反正我猜不出来╮( •́ω•̀ )╭)

     虽然明知某个可能性很小,但结合星盘大大说的:蛛丝马迹细节帝可以走起来,特殊时期,不是脑洞都是锤,哈哈~

     总之,这颗不负责任的糖我就先吃为敬啦~是不是真糖,大家随意就好啦,瞎jb嗑呗😂我爱桃包和我亲爱滴小伙伴们😘
     啊……刚才又发现,照片里有TLC,纽约的出租车管理委员会,所以应该只有纽约有……反正大家随意吧😂
     不过翻遍包子微博,除了宣发,感谢粉丝,就是节日祝福,几乎没有随便po个照片,说句hello就跑的情况。那么包子发这条微博到底是什么意思啊……遇到了什么开心事吗?

评论(39)
热度(205)

© 一只爱企鹅的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