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爱企鹅的熊

没啥,就是现在满脑子只有桃包!(原)根八和1218的脑残粉!cp可逆不可拆!

【熊猫生贺】这只是一场游戏(下)

 “媳妇,我回来啦。”Ngern用钥匙打开家门,然而并没有人应答。“媳妇儿?”诶?不在家吗?可是门没有反锁啊。有些疑惑的自言自语,走到客厅,Ngern就看见哦噶板着脸,双手环在胸前,一言不发的看着自己。

这个姿势,和修罗场般的氛围,Ngern再熟悉不过了。那次不小心打碎了哦噶最喜欢的陶瓷小企鹅时他见过,误删了两人周年纪念日合影照片时他见过,还有上次因为觉得哦噶太沉迷游戏,而悄悄注销了他账号被发现时,这种情景他也体验过。总之,每次都会以自己跪搓衣板加睡三天客房而结束。简直惨的一比那啥!

“呦,你终于回来了。玩儿的挺开心吧”哦噶一开口,Ngern顿感不妙,略带嘲讽的语气,是审问自己的前奏。想到晚上在酒吧的事,心虚的不像样。“嘿嘿,还好,还好。”一边赔着笑脸打哈哈,他一步一步的向沙发挪去,蹲在哦噶旁边。如果仔细看,还可以看到身后有一条尾巴在不停的左右摇摆。

“媳妇~”暗戳戳的伸出爪子,Ngern打算摸摸哦噶的手,没成想刚碰到手背,就被一掌拍开。

“谁是你媳妇!这位帅熊,请你注意一下自己的称谓。”哦噶白了他一眼,“还有,别动手动脚的啊,咱俩不太熟。”

“可你就是我媳妇啊,都上过床了。”Ngern表示自己有点委屈。可不是么,都标记过了,这现在是不认账是咋!可不能啊!

“你刚说什么?再说一遍?”面带微笑,一脸慈祥,哦噶的表情让Ngern打了一个寒蝉。连忙摆手否认“没啥,没啥,嘿嘿。”

“话说,感觉你今天在酒吧里亲的挺投入啊,舌头都伸出来了。”

“扑通!”Ngern感觉自己膝盖特别软,一下跪在地上,内心天人交战。终于还是问了啊,这可怎么解释才好呢?算了!横竖都是一死,照说吧!头一抬,颇有一种视死如归的气势,无比坚定的答道:“昂!是亲的特别投入也特别开心!头一次能当着那么多人的面亲自己媳妇,我骄傲!”

“呸!有什么好骄傲的!那可是公众场合!人那么多呢!还有啊!别乱叫啊!我才不是你媳妇!”虽然哦噶看起来很生气很厉害的样子。不过Ngern还是看到,他的脸有点红,而且刚才的语调比平时高了一度。哦噶他害羞了,每次害羞都会是这个可爱的反应。

嘿嘿,看来媳妇儿并不是真的生气嘛,原来只是不好意思了。只要好好哄,自己还是可以睡卧室的。Ngern内心出现了一个仰天大笑的表情,连忙顺毛解释:“这不是今天在酒吧喝酒庆祝嘛,Bob那个二货非要玩个什么大冒险的游戏,我输了,被他们指定过去亲一个人,我可不就照做了,不能玩不起啊。”

嗯,实话实说,把责任推到那帮混蛋身上,媳妇肯定不会怪我的,我简直是太机智啦!偷偷给自己点了个赞,事情就可以到此为止圆满的解决。再说两句好话,媳妇一定会不再炸毛。乖乖的给自己摸摸手,亲亲,然后抱去卧室……嘿嘿嘿,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事,Ngern的口水差一点流了下来。然而,万万没想到……

“钱大根!”哦噶的表情貌似变愤怒了。“原来就是这么个无聊的游戏啊!害我在众人面前出糗!还有啊!让你亲你就亲!今天要不是刚好我在!是不是你就亲其他人了!”

不对啊!剧情不应该这么发展的,Ngern有点蒙逼。怎么感觉媳妇背后出现了一团火?幻觉!一定是幻觉!摇了摇头,Ngern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,拼命的解释:“怎么可能!我怎么可能去亲别人!就是借我一百个胆子我也不敢啊!我的心里可只有你。”说着说着,Ngern还觉得自己有点委屈“因为看到他们指定的人是你,我好惊喜,也很安心,才选择亲的。如果是别人的话,即使被人说玩不起,胆小鬼,我也绝不会亲的,一定不会!除了你,我再也不会亲其他任何人!不过没想到你反应那么强烈,居然真的打算打我T^T。”

看着Ngern可怜巴巴的样子,哦噶也有些心软,语气也软了下来:“好啦。我那不是有点被吓到了么。你突然就亲上了,酒吧里那么多人可都在看着呢!”

“看就看呗。”Ngern满不在乎的样子。“我们可是恋人,我才不管别人这么说。其实一开始我也是拒绝的,我知道你肯定不乐意。就只好装作和你不认得的样子。哈哈,看来我们的演技都不差嘛,真没有人猜出来其实我们俩认识。感觉被欠了一个奥斯卡~”

“噗,还奥斯卡呢。”哦噶感觉有点好笑,这家伙说话越来越不着边了。“你可拉倒吧。”

“话说媳妇你以后可不能一个人再去酒吧了啊。你在酒吧的样子太诱人了,别被哪些不怀好意的人占了便宜,一天到晚傻乎乎的。”Ngern很严肃的提醒着哦噶。换来一记白眼。

“呸!还能有谁不怀好意,也就你流氓。别把别人都想的和你一样。”

“是是是,我流氓,不过也只对你一个人流氓~”Ngern又油嘴滑舌的哄着哦噶开心。“不过~”好像突然间想到了什么,Ngern换上了一副贱笑。“媳妇你今晚怎么也在酒吧?难不成是不放心我,暗戳戳的过去盯梢?哎呀,别担心,你老公我可是对你忠贞不二的!整颗心里只有你,再容不下任何人了。你要是还放心不下,干脆就和我一起去见见我那帮兄弟吧,他们可对你好奇的很呢~”

面前那只蠢熊的样子,在哦噶眼里,简直没有办法更加欠扁,不经又有些炸毛。“切~誰去盯梢了,我就是也想喝点酒,谁知道好死不死偏偏碰上你个阴魂不散的,片刻都不得安宁。还有啊!我再提醒你一遍!别乱叫媳妇自称老公啊!咱俩并不是很熟~”

媳妇怎么这么傲娇啊,Ngern额角出现三条黑线。好在自己早就习惯了,只好妥协顺毛哄“好好好。我们不熟。那这位和我并不太熟的先生,现在时间也不早了,我们是不是该去好好休息了呢?”

感觉到Ngern的不怀好意,哦噶内心警铃大作,站起来向后挪“那个,是晚了,该休息了。那个,既然我们不熟,要不这样,你睡客房,我睡卧室!嗯!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!”说着把腿就往卧室跑。没扑腾两步,就被站起来的Ngern一把捞回。

Ngern顺势把人抗在肩上。“嗯,不熟,那我们不如就好好交流一下,彼此熟悉熟悉。”话罢,径直向卧室走去。

“钱大根!我警告你!你放我下来!”哦噶腰被箍着动弹不得。胳膊和腿一边扑腾一边大喊“死熊你放我下来!我和你没完!”

然而Ngern并不理会。呵呵,没完,从遇见你的那一刻,我就已经清楚地知道,咱俩今后都没完了,我们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,要慢慢一起走下去才可以。

卧室的房门被关的严严实实,一缕月光洒进客厅。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啊,而Ngern此刻得到的生日礼物,也很不错呢~

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.S.呦~终于发完啦~坐等明天FM开炸

 

评论(14)
热度(50)

© 一只爱企鹅的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